“杭女马”定档迎亚运 10月31日一起去钱塘区奔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4 07:13   

杭州日报讯 “今年赛事报名相当火,办公室的咨询电话就没放下来过……”昨天,负责2021杭州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运行(以下简称“杭女马”)的赵先生和同事们真切地体验了一把电话被“打爆”的感觉:赛事报名通道开启不到6个小时,超过六成的参赛名额就已经被“抢光”。

据了解,今年的赛事定于10月31日7时30分正式发枪,这也是自2017年创办以来,“杭女马”在钱塘区奔跑的第五个年头。2021“杭女马”共设置三个项目,总规模为1万人,分别是: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4000人,迷你跑/亲子跑(3.5公里)6000人。截至昨天16时,半程马拉松已经有2500多位选手报名,报名参加迷你跑/亲子跑的选手也已经达到3000多人。

比赛起终点设在6号大街与27号大街交叉口,赛事路线沿钱塘江延伸,这条将大学城、湿地公园、钱塘江景等元素一一呈现的赛道上,如云的芦苇花、红如火的枫叶路、幽静的沿江树林,白鹭掠过的湿地风光和波澜壮阔的钱塘盛景,都将给跑友们带来视觉的完美体验。

和往年的比赛一样,今年的“杭女马”继续向男子“私兔”开放赛事名额。作为女选手的专属配速员,有了“私兔”的私人陪伴,“杭女马”的现场又将增添一份独特的甜蜜。

本次赛事报名半程马拉松年龄限制为16-70岁,迷你跑年龄限制为10-70岁,参与亲子跑的小朋友年龄限制为10岁以下。报名全部采用线上方式,参赛选手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钱塘发布”及杭州女子半程马拉松官方网站报名,报名通道将于9月30日12时关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史俊杰 通讯员 祝水军  编辑:陈东
返回
昨天,负责2021杭州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运行(以下简称“杭女马”)的赵先生和同事们真切地体验了一把电话被“打爆”的感觉:赛事报名通道开启不到6个小时,超过六成的参赛名额就已经被“抢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