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了!杭州调整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Ⅲ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19:12   

都市快报讯 刚刚,杭州市防指发布《关于调整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Ⅲ级的通知》——

第14号台风“灿都”13日17时其中心位于杭州东偏北方向约297公里,中心风力14级(42米/秒),强度逐渐减弱,我市防汛形势总体平稳。

根据《杭州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市防指决定于13日19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由II级调整至Ⅲ级。

据气象预报,13日傍晚-15日,我市东部和北部区县有中雨,部分大到暴雨,小流域山洪灾害、地质灾害、城市内涝风险仍较高,请各地各部门继续根据预案做好相关防御工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编辑:高明桢
返回
根据《杭州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市防指决定于13日19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由II级调整至Ⅲ级。都市快报讯刚刚,杭州市防指发布《关于调整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Ⅲ级的通知》——第14号台风“灿都”13日17时其中心位于杭州东偏北方向约297公里,中心风力14级(42米/秒),强度逐渐减弱,我市防汛形势总体平稳。据气象预报,13日傍晚-15日,我市东部和北部区县有中雨,部分大到暴雨,小流域山洪灾害、地质灾害、城市内涝风险仍较高,请各地各部门继续根据预案做好相关防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