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军郑栅洁赴省防指检查指导 坚决彻底地打赢防御台风“灿都”攻坚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08:01   

都市快报报道 台风就是命令!12日晚,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赴省防指检查指导,对全省防汛防台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防御台风“灿都”作为当前我省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杜绝低级错误,做到组织指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群众发动到位、人员转移到位、规定动作到位、全过程信息保障到位,以实际行动展示“重要窗口”形象。

袁家军指出,秋台风“灿都”来势汹汹,具有风大、暴雨、狂浪、速度快等特点。全省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防御台风“灿都”作为“两个维护”最直接、最现实的检验,坚决纠正和克服“四种错误思想”,深刻认识到防御台风“灿都”的极端重要性,以更高标准、更强举措、更实作风,做好防御台风“灿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和“杜绝低级错误”的目标,坚决、彻底地打赢防御台风“灿都”攻坚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