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的杭州少儿公园全新亮相 双休日可以孩子去打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29 08:42   

浙江新闻报道 25岁的杭州少儿公园,曾经陪伴很多杭州人度过快乐的童年。目前,经过大半年的改造升级后,这个“童年地标”近日崭新亮相了。

全新升级的杭州少儿公园新增了很多好玩的项目,趁着暑假最后的一个双休日,各位不妨带着孩子,在桂香中重温“童年的记忆”。

孩子们都很喜欢的“海盗冒险”“摇头飞椅”“松林飞鼠”等经典项目都进行了重新装修加固;园区里还多了好些新项目:会随着音乐蹦跳的喷泉,可以攀爬玩耍的撒欢坡,沁凉的奇境冰雪世界,还有小熊猫、耳廓狐、细尾獴、陆龟在萌宠乐园和大小朋友们互动,真是让人目不暇接。

在这里,我们先奉上一份“不完全撒欢攻略”——

水能往高处流吗?在“亲子水车”这个项目里,只要你用力蹬车,沁凉的山泉水就会“咕噜咕噜”冒出来,你转动转盘,泉水就会螺旋上升。爸爸妈妈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一玩这个“水魔法”,作为科学实验记录下来。

在萌宠乐园,小熊猫的卖萌技能堪称满分:它咬两口竹叶、吐个舌头,歪着脑袋盯住你……谁都无法抵挡这样的娇憨可爱。灵巧的细尾獴挤挤挨挨凑在一堆,打闹之余还不忘留一个成员站岗放哨,真是警惕呀!

在“缤纷丛林”,音乐响起,彩球喷泉洒落,你可以坐上轨道小车,拿起小捞网,去捕球啦!要记住:那些蓝色的小象公仔负责喷球,你只要盯紧它们、找准位置,就可以最大限度把彩球一网打尽,比比看,谁是“捕球王”?

在“鲨鱼激战”这里,优雅的美人鱼、凶猛的鲨鱼和英勇的海马、海豚等海洋动物即将开始一场激烈的对战,赶快拿起“武器”,和海洋动物一起“战斗”吧!

虽然已经过了立秋,但眼下气温还是很高,在少儿公园的冰雪世界里,你可以体验雪橇、滑冰和冰雪溶洞,非常消暑,也很防晒。

要提醒各位,杭州少儿公园的开园时间为8:00-16:30,为了符合疫情防控的要求,目前每日上午接待游客上限为13750人,下午接待游客上限为20000人,请您提前预约、妥善安排出行时间并带上口罩。

由于园区停车位较为紧张,推荐各位绿色出行,可以乘坐公交车4路、4路区间、31路、180路、194路、197h路、314路、315路、318b路、318路、公交数字旅游4号线、太子湾1号专线、隐西湖公交数字旅游2号线到动物园公交站下车后步行抵达。


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记者 孙磊  编辑:高婷婷
返回
25岁的杭州少儿公园,曾经陪伴很多杭州人度过快乐的童年。目前,经过大半年的改造升级后,这个“童年地标”近日崭新亮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