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多所高校正在招聘!需要的快看过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23 08:37   

近期想找工作的小伙伴

省人力社保厅官网日前发布了

新一批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这些本科高校、职业院校正在招聘

随小布一起来看↓↓

浙江师范大学

浙江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综合性省属重点大学,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现由金华(校本部)、杭州(文二校区、萧山校区)、兰溪3个校区,19个学院(含独立学院)组成。本批次招聘需求为23个岗位共28人。

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8月25日9:00-9月1日16:00。应聘人员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同期委托省人事考试办组织笔试单位的其中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咨询电话:

人事处宣老师、薛老师:0579-82283073。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
近期想找工作的小伙伴,省人力社保厅官网日前发布了新一批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这些本科高校、职业院校正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