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点停车免费!接送孩子延长至45分钟!杭州这波停车惠民措施,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20 07:39   

停车场贴心VI视觉提升

市民夜间找泊位不再难

“一些停车场入口不明显,夜间汽车开过都无法发现那里原来可以停车!”家住余杭的王女士说。

“我在外面看不到停车场内车位余量,开进去兜了一圈,结果却没车位了!”同样,余杭的张先生也有这样的困扰。

记者了解到,近日有市民向余杭城管反映夜间找停车场难,希望优化标识标牌。

为给市民带来更舒适的停车体验,余杭区城管局会同经营管理单位对辖区停车场开展VI形象设计,通过亮化、岗亭包装、道杆包装、导视图安装等方式完善硬件设施,比如加装LOGO灯箱,让停车场入口更醒目,升级指示牌,令车位余量更清晰等,助力停车场“颜值”大提升,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夜间找泊位。

据悉,目前,余杭区11个停车场已完成VI形象升级。城管部门表示,这还不是全部,更多的停车场也在改造名单中,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程凯  编辑:郑海云
返回
疫苗接种点停车免费!接送孩子延长至45分钟!最近杭州各个城区推出了不少和停车相关的惠民利民措施,让市民有了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