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运溪高架路8月1日12时开通!不限行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30 09:45   

定了!东西向(高架)终于有了自己的大名——运溪高架路!

今天,又有一个好消息传来,运溪高架路通车时间确定!

通 告 

关于运溪高架路开通相关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

余杭区运溪高架路即将建成通车。为确保开通后的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将对开通道路采取相应的交通组织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道路开通时间和范围

2021年8月1日(周日)12时,运溪高架路(余杭段)K6+665—K34+000段开通运行(临平段同步开通)。开通范围包括运溪高架路主线及双向5对上下匝道,开通的匝道分别为:凤新路南、吴山南、吴山北、G104国道(8月下旬开通)、仁和大道东匝道。其它匝道待开通时另行通告。具体如图所示:

二、高架道路通车后的交通组织措施

(一)禁止通行规定

1.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

2.禁止货车、专项作业车、摩托车、挂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拖拉机、特型机动车通行;

3.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

(二)错峰限制规定说明

运溪高架路(余杭段)全路段未采取非浙A号牌小型机动车及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三)限速规定

运溪高架路主线限速80公里/小时,上匝道限速60公里/小时,下匝道限速40公里/小时。

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与上述道路行驶车速规定不一致的,按照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行驶。

请过往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按照交通信号和标志标线指示行驶,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

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7月30日

来源:余杭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