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 风情大道部分路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30 09:08   

萧山日报讯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自2021年8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风情大道(彩虹大道至湘西路)将进行全封闭施工;自2021年8月1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风情大道(山阴路至湘湖家园)也将进行全封闭施工。

为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萧山交警将在施工期间调整相关交通组织措施。交警提醒,风情大道向滨江方向车辆,可由湘西路—钟毓巷—彩虹大道绕行;风情大道向主城区、萧山方向车辆,可由湘西路—博奥路绕行;大型车辆可由湘西路—博奥路绕行;行人及非机动车可通过风情大道两侧施工便道安全通行。

施工期间,如需对交通组织措施做调整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另行通知。请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蒋超 通讯员 陈凌丽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自2021年8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风情大道(彩虹大道至湘西路)将进行全封闭施工;自2021年8月1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风情大道(山阴路至湘湖家园)也将进行全封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