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逛逛天目里 进入奇妙夜时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30 06:33   

杭州日报讯 在户外文旅市集里逛一逛,或躺在广场沙滩椅上看电影,现场还有出其不意的互动让你沉浸在艺术的氛围中,更有杭帮菜和异国风情特色美食等你来品尝……今天晚上,来杭州“网红”艺术地标天目里,一起进入奇妙夜时间,共启仲夏夜狂欢吧!

为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激发市场活力,全力打造夜经济新消费热点,“杭州奇妙夜&西湖区文旅体嘉年华”重磅来袭!2020年“杭州奇妙夜”吸引了11.8万观众,拉动消费3008万元,成为去年人气最火爆的现象级户外展会。今年,西湖区举办“杭州奇妙夜&西湖区文旅体嘉年华”活动,创新融合了“文化+旅游+乐体+商业”多个板块,以榜单引领、市集带动、非遗互动、商圈联动等方式,整合夏日游园、艺术漫游、音乐现场、自然冥想、美食交流等文旅体休闲亮点,给市民、游客奉上全方位的感官盛宴。

“自在西湖外·漫游天目里”,影院里的开幕式、自然环保的“沿山河集”、藏在地下的植物庭院、砾石广场冰块互动装置、商业楼里的主题快闪……给本次奇妙夜加了点文艺范儿,还有8个打卡点等你来解锁奇妙夜限定彩蛋。

近年来,西湖区积极探索将传统文化、休闲体育、旅游体验元素聚合,取得了较好成效,先后获评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浙江省文旅产业融合试验区,位居央媒《小康》发布的“2021中国最具诗意百佳县市”“2021中国品质休闲百佳县市”双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嘉年华开幕仪式上,西湖区还将发布一份特色文旅行业评价体系——“文旅签章”,这是西湖区首个文旅行业品质标准,全区仅有30家企业获得首批认证。今后,西湖区将每年为消费者提供一份精选文旅指南。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星悦 记者 黄冉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