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奖牌及其他颁奖物资、官方海报设计启动征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29 08:26   

7月28日起,杭州亚组委、亚残组委会面向全球征集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2022年第4届亚残运会奖牌及其他颁奖物资设计方案与官方海报设计。

杭州亚组委、亚残组委会欢迎有志于参与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奖牌及其他颁奖物资、官方海报设计的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参与本次征集活动,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应征人可通过杭州亚组委官方网站(https://www.hangzhou2022.cn),在主页点击进入奖牌及其他颁奖物资设计方案征集、官方海报设计征集专题页面,提交应征作品。本次征集截至2021年10月10日17:00(含)。

了解征集活动更多相关信息和动态,可关注杭州亚组委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微博(杭州2022年亚运会)与官方抖音(HANGZHOU2022AG)。

来源: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官网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亚组委、亚残组委会面向全球征集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2022年第4届亚残运会奖牌及其他颁奖物资设计方案与官方海报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