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29 07:39   

萧山日报讯 近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任务,部署下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金娥出席会议。

蒋金娥指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保障中心工作干在实处、案件查办力度不减、监督下沉全员出击、清廉建设先发领跑、“四风”顽疾纠治并举、队伍建设对标对表,很好地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值得充分肯定,但在工作和队伍建设上仍存在一定的问题短板。

对下半年的工作,蒋金娥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紧密结合区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做实政治监督,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抓好换届纪律监督工作,用严肃监督执纪营造风清气正换届选举环境;要聚焦“一把手”监督工作,协助各级党委落实好省委“十三项实施意见”;要抓好案件查办的“后半篇”文章,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要纵深推进清廉萧山八大单元建设,各级党委要认真履责,抓实各项任务;要借助数字化改革,强化数字赋能,以“码上工程”“国资监管平台”等迭代升级推动监督提质增效;要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强化“室组地”协同联动,督促整改“清零”。

最后,蒋金娥号召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争先意识,强化斗争精神,锻造过硬作风,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体富裕新标杆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