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婚姻家庭协会成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29 07:37   

萧山日报讯 近日,萧山区婚姻家庭协会成立并召开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区领导周胜华、施利君出席。

会议审议表决《萧山区婚姻家庭协会章程(草案)》《萧山区婚姻家庭协会会员管理办法(草案)》《萧山区婚姻家庭协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名单。新当选会长施利君作表态发言。

周胜华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协会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要求协会秉持“初心”,服务至上,无私奉献;共同“齐心”,团结协作,合创佳绩;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力促改革。

萧山区婚姻家庭协会是杭州市首个区级婚姻家庭协会,由萧山区从事婚姻登记管理、婚姻家庭建设服务、婚姻家庭指导服务、婚姻家庭法律服务及与婚姻家庭事务密切相关的单位及个人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地方性社会组织。

今后,协会将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强化行业自律,拓展婚姻服务,推进婚俗改革,促进和谐婚姻幸福家庭建设;在全区倡导简约适度的婚俗礼仪,培育文明时尚的婚俗文化,不断提高市民的幸福指数,提供更加多元、优质的婚姻家庭服务,如法律援助、家事纠纷调解、婚姻关系辅导、心理问题咨询等。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