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窗口惠民利企新举措出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29 07:37   

萧山日报讯 近日,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文旅窗口又一惠民利企举措出台。单位申请“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设立审批”和“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信息网络安全审核”可以联报联批。原本跨部门的两项审批,再也不用分开两边跑了。

改革前,由申请单位分别以筹备、许可进行申报的模式,现改为由“无差别受理窗口”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所需提交材料及流程,在具备事项办理条件的前提下,可将“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设立审批”和“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信息网络安全审核”两个事项一并申报,由窗口统一收件,后台统一受理审批,发证窗口统一出证。这一举措的实施,让申请单位所需提供的材料缩减到原先的65%,办事效率提升35%,大大节约了办事群众的时间和精力,真正做到了“让数据更进步,让群众少跑腿”的办事宗旨。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魏鑫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