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区道路泊位免费停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25 08:32   

今日凌晨,杭州城管发布消息:为方便广大车主在今年第六号台风“烟花”来临期间停车避险,杭州市区的道路泊位全部实施免费停放,市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降为Ⅲ级后4小时内请及时驶离。杭州市城管局呼吁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停车场向市民免费开放。

请各位车主在确保不影响交通秩序、消防通道及应急救援的前提下有序停放。即日起,全市综合行政执法暂停人行道机动车违停采集工作,恢复采集时间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请尽量不要将车停入地下停车场库,也尽量避免将车停放在地势低洼、树木茂盛等地段的道路停车泊位内,如已停入建议尽快驶离,以确保您与爱车的安全。同时,部分公共停车场内充电桩将暂停服务,以防有关电力设施产生次生灾害。


来源:杭州城管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日凌晨,杭州城管发布消息:为方便广大车主在今年第六号台风“烟花”来临期间停车避险,杭州市区的道路泊位全部实施免费停放,市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降为Ⅲ级后4小时内请及时驶离。杭州市城管局呼吁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停车场向市民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