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烟花”最新动向如何?杭州发布黄色预警!大风!暴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24 09:43   

杭州市气象台今天9时17分将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23日夜间由强台风级减弱为台风级,最大可能于明天下午至夜间在浙江省中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台风级或强台风级)。

“烟花”最新位置和走向

中央气象台7月24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暴雨蓝色预警。

image.png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23日夜间由强台风级减弱为台风级,今天早晨5时其中心位于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大约485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北纬25.8度、东经124.6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4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6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为200~3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为80~10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为40公里。

image.png

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逐渐向浙江中北部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25日下午到夜间在浙江舟山到玉环一带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2~14级,33~42米/秒)。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并有可能在华东地区回旋。

image.png

受“烟花”影响,24日08时至25日08时,巴士海峡、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东海及钓鱼岛附近海域、黄海南部、长江口区、杭州湾、江苏中南部沿海、上海沿海、浙江沿海、福建中北部沿海、台湾岛东部和北部沿海将有6~8级大风,阵风9~11级,其中东海大部、钓鱼岛附近海域、浙江中北部沿海、杭州湾、上海沿海的风力有9~11级,阵风12~13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风力可达12~14级,阵风15~16级。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市气象台9时17分将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黄色预警信号。台风“烟花”已减弱为台风级,最大可能于明天下午至夜间在浙江省中北部沿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