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业带动就业 北山街道网络创业培训班开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24 07:35   

每日商报讯 近日,2021年北山街道网络创业培训班在北山街道松木场社区开课。此次培训由北山街道行政服务中心组织,诚邀杭州市就业服务中心的专业老师现场授课,35名有创业意向的失业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7天,采用“模拟训练、理论教学、创业实践、结业考核”相结合的国家网络创业培训标准课程体系,依托教学辅助平台,全方位地指导学员学习网创基础知识和技能,并进行网上创业实践。

培训导师表示,经过一周的学习,希望帮助学员们创业能力、创业知识、创业政策以及创业经验方面都有所收获,建立互联网创业思维,了解网络创业原理、流程和基本操作方法,提高网络创业能力,并且能把创业的想法和愿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创业培训班进社区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大力欢迎。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吸收到新的知识,制定出新的目标,在当前的就业形势下,实现自我价值。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章山远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