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烟花”再升级!最新路径指向浙江 已有景区关闭!杭州将迎大风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21 13:56   

“水没过胸口,曾缺氧晕倒” 

一篇长文看哭网友!

今早一篇郑州地铁脱困市民的自述

看哭网友:

水没过胸口,曾缺氧晕倒

驰援!河南挺住我们来了!

浙江公羊队已奔赴郑州

河北、山西、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湖北......全国各地增援河南!中国人,从来都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挺住!

今天(7月21日)零点,公羊会浙江总队第一梯队,陕西总队两支队伍,共15名专业救援队员,驾驶5辆救援车携带专业装备出发。

“我们是昨天半夜集合的,公羊救援队浙江总队第一梯队、陕西公羊救援队两个队,加起来一共15名队员,半夜12点半左右出发的,一共5辆救援车,还带了冲锋舟、皮划艇、救生衣、AED、浆板、电锯、担架、医疗包等救援设备及物资,分头赶往郑州。”预计今天中午12点,公羊救援队航空特勤队将驾驶直升机赶赴灾区。

来源:杭州日报综合   作者:整理 杜海锋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台风“烟花”强度连升两级,一跃成为强台风级!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台风“烟花”将于23日傍晚前后移入东海东南部海面,逐渐向浙江省沿海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