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大学生“碰”出好点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8 04:18   

杭州日报讯  一次暑期实践,一群大学生“碰”出个好点子。

不久前,浙江树人大学9位学生来到绍兴安华村假期实践,在惊叹于安华村在乡村振兴战略下发生的变化之余,他们开始思考如何让村庄变得更具吸引力。在与安华村村委接洽后,9名学生运用学过的知识,做了本以“探越寻蔬香,悠然见安华”为主题的安华村文旅产业发展策划案,方案里不仅涉及景点、线路设计,宣传方法与渠道,还从年轻人的角度,为村庄设计了两个原创IP形象——“安安”“华华”,一个代表勤劳,一个代表丰收,涵盖了“安华蔬香”的内涵,获得了安华村村干部们的一致好评。

学生严婉瑜说:“我们希望安华村的风采被更多人看到,所以我们在文化旅游融合的基础上设计出了四季、研学、亲子等系列活动,期望能将‘蔬香安华’的内涵打造得更为丰富多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章翌 通讯员 丁赞华  编辑:高明桢
返回
不久前,浙江树人大学9位学生来到绍兴安华村假期实践,在惊叹于安华村在乡村振兴战略下发生的变化之余,他们开始思考如何让村庄变得更具吸引力。学生严婉瑜说:“我们希望安华村的风采被更多人看到,所以我们在文化旅游融合的基础上设计出了四季、研学、亲子等系列活动,期望能将‘蔬香安华’的内涵打造得更为丰富多彩。杭州日报讯一次暑期实践,一群大学生“碰”出个好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