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计划完工200个!杭州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最新进展来了!这些小区很优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6 11:43   

滨江区—长河街道—冠山小区

冠山小区位于白马湖路以南,总建筑面积26.85万平方米,总房源35栋2048套。小区重点完成了5800多个保笼拆除工作,改造内容还包括治理污水、新建2000方左右的生态绿化公园、梳理交通路线,打造单进单出通道等。今年,冠山小区已列入省级未来社区创建点。

余杭区—良渚街道—花苑新村

花苑新村北区位于良渚街道老城区内,建成于90年代,改造建筑共18幢,556户,总建筑面积5.17万平方米。改造主要内容包括:拆除老旧小区阳光房、楼顶搭建、庭院扩建等历史违章建筑,拆除储藏间(自行车车库)约790平方米以保障消防环线畅通,增设养老、托幼、党建、社区医疗等功能配套约570平方米。

余杭区—五常街道—油田小区

油田小区本次改造畅通了小区交通“微循环”,确保了“生命通道”的畅通,建设成了海绵社区、节水社区和智慧社区;增设了老年活动室和幼儿活动空间。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被列入市政府2021年度十件民生实事。今年上半年全市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进展情况如何?一起了解最新进度,看看部分优秀小区改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