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投用!杭州一批学校和幼儿园有新进展!有你家附近的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3 08:10   

杭州发布消息 杭州有一批学校和幼儿园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今天杭小微选取部分信息和大伙分享,看看这些学校和幼儿园都在哪里?办学规模如何?有你家附近的吗?

杭州市钱江湾小学

杭州市钱江湾小学地处智慧新天地板块,西临钱塘江,位于滨江区浦沿街道西浦路1453号,是高新区(滨江)教育局主管的公办学校,杭州市滨文小学教育集团成员学校。学校占地面积36300平方米,建筑面积48367.6平方米。

学校建造通过收放有致的群体围合以及立体平台等造园手法,塑造了立体丰富、不同尺度与主题的院落及退台空间,为学生提供多种游戏、活动、体验的空间。学校将于2021年9月投入使用。

星光幼儿园星辰园区

星光幼儿园星辰园区位于临平区东湖街道上环桥1号(实验中学西面),占地面积7520平方米,15个班级规模,空调新风系统全覆盖,硬件设施完备。园区拥有艺术研究室、生活体验室、阅读室、建构室、科探室等专用教室;户外设有转动发光竹蜻蜓、音乐广场、魔法攀登球、玩沙土坡、趣味种植园等。园区环境以建构探索发现乐园为主线,让孩子们聆听生活,勇于探索,敢于尝试,感受发现的魅力。园区将于2021年9月投入使用。

临平第二幼儿园慧丰园区

临平第二幼儿园慧丰园区位于临平区东湖街道红丰路以西,超峰路以南,毗邻临平汽车北站,占地面积7689平方米,15个班级规模,按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园区每班配有学习、游戏、午睡、盥洗等场地,为孩子提供生活化、游戏化于一体的环境。园内还配套有生活体验室、科学发现室、美术操作室等六大专用教室,户外建有大型玩具区、沙坑戏水池、屋顶种植区等活动场所,设施设备齐全,保障了幼儿健康成长与快乐交往的需要。园区将于2021年9月投入使用。

乔司第三幼儿园月牙河园区

乔司第三幼儿园月牙河园区位于临平区乔司街道胜稼地界,璞丽东方小区北侧,东临东湖高架,总建筑面积约7200平方米,12个班级规模。园内设有吖咪小厨、叮咚巧匠、滴答阅读、自然博物馆等专用活动室,满足幼儿多元学习与游戏的需求,创设具有生活味、儿童味、自然味的环境。园区将于2021年9月投入使用。

崇贤第二幼儿园卧龙浜园区

崇贤第二幼儿园卧龙浜园区位于卧龙浜路与石塘路交叉口西南侧(卧龙浜路109号),于2020年12月建成,总建筑面积7730.53平方米,12个班级规模。园区坐落于卧龙浜公园,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为幼儿活动提供了充分的条件。园区将于2021年9月投入使用。

南雅幼儿园万常园区

南雅幼儿园万常园区位于临平区南苑街道万常社区,东湖高架南面,汤十线与外翁线相交处,总建筑面积为6731平方米,9个班级规模,硬件设施设备完善。园区内设有开放式阅览区,拥有美工创意室、科探室、建构室、生活操作室等多个专业活动室,并建有大型玩具区、沙水体验区、攀爬场地及种植区域等户外场地,为幼儿的成长提供了充足的游戏、探索空间。园区将于2021年9月投入使用。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滨江发布、临平发布、临安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有一批学校和幼儿园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今天杭小微选取部分信息和大伙分享,看看这些学校和幼儿园都在哪里?办学规模如何?有你家附近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