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学校、道路等 杭州这些项目建设都有新进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09 08:28   

关注!涉及学校、道路、公租房…萧山这些重点项目建设进入倒计时!

今年将实现彩虹大道高架通惠路以东、风情大道高架金城路以北主线完工,通城大道高架主线贯通......不少市民关心的重点建设项目正式进入了倒计时,我们一起来看。

一批基础设施项目收尾成型

年度目标

作为集团“22688”交通大会战重点工程的彩虹大道、风情大道均完成70%,通城大道完成60%,力争今年实现彩虹大道高架通惠路以东、风情大道高架金城路以北主线完工,通城大道高架主线贯通,计划亚运会前建成。同时,继续加快推进博奥路、通惠南路、蜀山西路、西河路等32条城市基础设施项目。

彩虹大道快速路

最新进度:正在开展主线箱梁、匝道桩基、隧道结构,雨水管道施工,完成至总工程量的70%。

风情大道快速路

最新进度:建设二路-金城路竣工,机场路-建设二路完成工程量79%,金城路-湘湖路正在桩基、承台、墩柱施工。

通城大道快速路

最新进展:机场路-通彩互通正在开展桩基、承台墩身、箱梁施工、钢箱梁吊装;通彩互通-萧绍路正在开展高架主体结构施工。

一批安居住宅项目加速成形

年度目标

持续加快新街街道长山头村,新塘街道金家浜、琴山下,蜀山街道向阳、严家埭、安桥社区,所前镇城南村以及新塘D-17、E-68-1公共租赁用房等18个超450万方集团安置房、公租房项目,力争城建公寓、丽华公寓等5个老旧小区项目实现今年完工。

戚家池、联丰社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

最新进度:总工程量完成至95%,正在开展室外工程。

向阳、严家埭、安桥社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

最新进度:总工程量完成至35%,正在开展土方开挖、地下室结构、主体结构施工。

新塘D-17地块建设公租房项目

最新进度:完成至总工程量的70%,主体结构完成。

一批公建和产业项目面貌提升

年度目标

“4286”产业载体杭州湾智慧谷二期A主楼完成主体结构施工80%;浙大二院总部一期一标段桩基工程完成90%,二标段桩基工程全面铺开;人民广场地下空间开发工程项目、萧山中学地下空间开发、南二路小学等实现完工。金惠小学、靖江官界路小学等8个项目开工建设。

杭州湾智慧谷二期项目

最新进度:全面开展主体工程。

浙大二院总部项目

最新进度:正在桩基施工阶段,二标段施工标正在招标阶段,完成资格预审工作。

人民广场地下空间开发工程项目

最新进度:正在开展室外景观绿化、装饰装修等施工。

金惠小学新建项目

最新进度:已完成桩基施工,正在开展土方开挖施工。

来源:萧山发布、余杭发布、临平发布、美丽西湖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彩虹大道高架、风情大道高架、通城大道高架主线、良睦路(文二西路-02省道)工程、沪杭高速抬升工程、安置房等,一批民生工程建设有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