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江路东业米果大厦的农贸市场什么时候开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02 08:33   

附近居民盼了好久了…… 大厦工作人员:招商已启动,会在一楼开生活集市

“上城区甬江路东业米果大厦早已竣工,二楼的农贸市场什么时候能开业?附近居民盼了好久了。”近日,钟先生在橙柿互动“民呼我为”频道上留言。

钟先生家住上城区林风花园小区,他告诉记者,小区斜对面的东业米果大厦,2019年就已经竣工,但是迟迟没开业,这让周边小区居民有些着急。

“小区附近没有农贸市场,买菜不太方便。我们平常都去稍远一些的婺江路农贸市场、三桥农贸市场买菜,开车需要十来分钟,而且很难停车。”钟先生说,“早前听说东业米果大厦二楼会开一个农贸市场,要是开起来一定很受欢迎。能不能帮忙打听一下?”

6月29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甬江路61号的东业米果大厦,从外表上看,这是一幢“L”形的写字楼,外表覆盖着蓝色玻璃幕墙。记者绕着大厦走了一圈,发现大厦的周边道路、停车场等还在进行最后的施工。从现场张贴着的海报来看,大厦目前正处于招商阶段。

记者拨通了大厦招商中心的电话,工作人员说,东业米果大厦今年6月初刚启动招商引资,预计会在年内逐步对外营业。“按照计划,会在一楼开一个生活集市售卖生鲜,具体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还不确定,但是一定会有。请周边居民耐心等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振辉 文/摄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据大厦招商中心工作人员说,东业米果大厦今年6月初刚启动招商引资,预计会在年内逐步对外营业。“按照计划,会在一楼开一个生活集市售卖生鲜,具体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还不确定,但是一定会有。请周边居民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