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杭州这122个地方将创建未来社区,有没有你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22 07:54   

杭州发布消息 近日,经市政府同意,杭州市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杭州市未来社区创建名单的通知》。2021年度杭州市未来社区创建名单,共计122个社区,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所居住的社区!

未来社区是我省全力打造的建设“重要窗口”的标志性成果,是打造共同富裕现代化的基本单元。为把未来社区建设理念和要求贯穿到城市旧改新建、有机更新的全过程,加快形成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杭州未来社区建设模式,杭州全面开展“百社示范、千社提升”工作,并于近日正式公布2021年度杭州市未来社区创建名单。

2021年度杭州市未来社区创建名单,共计122个社区,其中老旧小区改造类17个、拆迁安置房提升类15个、商品房提升类29个、以轨道交通TOD为主的规划新建类23个、未来乡村38个。

2021年度杭州市未来社区创建名单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经市政府同意,杭州市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杭州市未来社区创建名单的通知》。2021年度杭州市未来社区创建名单,共计122个社区,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所居住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