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 这些“杭儿风”活动别错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13 07:52   

杭州发布

端午小长假,为你推荐一批热闹的打卡点 ,活动多多,节日氛围很浓厚,有的地方还限时免门票!

河坊街  

“传端午文化 扬中医国粹”2021清河坊端午活动将从6月12日持续到6月14日,活动期间“传统演艺”“端午民俗体验”“旗袍汉服走秀”“陆上龙舟赛”“打卡清河坊”等活动将陆续登场。

陆上龙舟赛,比赛通过现场报名的方式,5人一组,选手骑在充气龙舟上,双脚落地,以行走的方式竞速,最快过终点的队伍获胜。奖品为每人一盒粽子礼盒,参与者每人一个香囊。

此外,在清河坊历史街区设置了9个打卡点位,每个点位前都放有立牌,集齐任意4个点位立牌照片发朋友圈后,市民朋友们可前往鼓楼南宋书房游客服务中心登记,领取一份小礼品(每日200份)。

打卡点位:胡庆余堂、方回春堂、叶种德堂、万承志堂、同仁堂、震元堂、乾宁斋、威芸旗袍、亚运特许零售店(清河坊)。

钱江新城  

钱江新城灯光秀 端午假期要连播3天

钱江新城主题灯光秀    

6月12日-14日,每晚19:30、20:30各一场

最佳观赏地点: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主阳台

全景最佳观看点:钱塘江南岸奥体博览城和钱江世纪城

钱江新城互动光影秀 

嬉戏江滨、流光彩屏、秘境树阵、灵动浅池、幻影喷泉

6月12日-14日,每晚19:30、20:30各一场

龙坞茶镇  

6月12日至6月14日“九街忆古韵·合家乐端午”活动在龙坞茶镇举行,活动期间,投壶、打蛟龙、美食、手作DIY、网红打卡、民俗市集、民俗体验、汉服走秀等板块分布在九街中,一起去打卡花式民俗玩法,发现传统图腾文化与民俗的魅力吧!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礼物等待发现!

风靡热搜的“大唐不倒翁”也从不夜长安城,来到了龙坞九街,访客不仅可以近距离亲眼一睹飘逸舞姿还可以与小姐姐互动合影!

时间:6月12日至6月14日

地点:龙坞茶镇·九街

外桐坞村  

端午期间,在杭州外桐坞村,将还原一场古诗画中的端午盛宴!本次活动的5大主题让你近距离感受传统节日与现代国潮艺术的完美融合!沉浸式体验中华民俗文化;寻找龙图腾、有趣的限定活动等你来;品尝当地美食,玩转创意活动,打卡文创集市;寻访隐世艺术家,与他们面对面交流 ;还有“隔江春色—中韩茶文化交流展暨闵庚灿茶画展”。

时间:6月12日-6月13日

地点:西湖区外桐坞村

中国湿地博物馆  

中国湿地博物馆特推出湿地博物课堂端午特辑,和大家一起寻访西溪民俗。制作本草香袋、打卡“旱地龙舟”。

时间:6月13日-6月14日,每天10:00-11:30

地点: 中国湿地博物馆负一楼科普教室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程慧雨
返回
端午小长假,为你推荐一批热闹的打卡点 ,活动多多,节日氛围很浓厚,有的地方还限时免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