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颂情 杭嘉百家网企共庆建党百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10:15   

都市快报讯 6月9日下午,“e心跟党走”浙江省互联网企业共庆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举行,来自杭州、嘉兴两地互联网企业组织的合唱团队,深情演绎经典红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杭州市委网信办、嘉兴市委网信办承办,通过合唱盛典、快闪接力、红色研学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现杭嘉两地互联网企业蓬勃的发展态势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合唱盛典上,来自阿里巴巴、网易、安恒等10位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代表领誓,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杭嘉两地百家互联网企业、公众号接力传唱《唱支山歌给党听》MV正式发布。

该MV是由“新莓圈”“西湖朋友圈”“嘉和圈”等省市新媒体联盟成员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音乐,以快闪视频在线接力的形式编制而成。截至目前,已发布的快闪视频全网总阅读量超过600万人次。

杭州、嘉兴还联合推出了《此刻,等你打卡》互联网企业精品研学路线,以“重温革命奋斗史”“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感受发展之美”为主题,精心设计推出了四条精品红色学习体验线路,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出发,精选杭州、嘉兴两地17个红色打卡点。

接下来,全省百余家互联网企业、公众号将分别赴四条路线走访学习,围绕“乡村振兴”“数字化改革”等主题开展内容创作,把浙江故事讲得更精彩,传播得更广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