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心跟党走”杭嘉两地共庆建党百年主题活动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07:32   

本报讯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6月9日下午,激昂的歌声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上空回响。建党百年之际,由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的“e心跟党走”杭嘉两地共庆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在嘉兴举行。

主题活动由合唱盛典、快闪接力、红色研学等系列活动组成。现场,百余名来自杭州、嘉兴两地的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新媒体代表等组成合唱队,通过深情演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再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10位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青春版《唱支山歌给党听》MV发布。该MV由“新莓圈”“西湖朋友圈”“嘉和圈”等省市新媒体联盟成员,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音乐,用快闪视频在线接力的方式编制而成,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

主题活动当天,杭州、嘉兴还联合推出4条“此刻,等你打卡”互联网企业、公众账号精品研学路线。这些路线精选杭州、嘉兴两地17个红色打卡点串联而成。接下来,全省百余家互联网企业将分别赴不同主题路线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并围绕“乡村振兴”“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等主题开展内容创作,致力把浙江故事讲得更精彩,传播得更广泛。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王璐怡通讯员徐微  编辑:见习编辑 王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