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堡街道社创社会工作联盟 正式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07:32   

每日商报讯 为推进“民呼我为”主题活动,提升专业社会工作水平和公益慈善氛围,昨天,九堡街道社创社会工作联盟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九堡街道依托街、社两级潮空间平台,以枢纽型组织和专家团队为支撑,持续开展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组织孵化、公益创投、项目督导、社工关心关爱等系列活动。

同时,推动“政、社、企”跨界合作,创新开展“社创社会工作”,致力于用“公益+商业”的手法解决民生问题,探索专业社会工作介入民生服务、公益商圈等路径。

活动现场,九堡街道与浙江省社工师协会、浙江财经大学等单位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最后,以“我们都有一颗童心”为主题的关心关爱活动作为启动仪式的结尾,让老年人牵手残疾人,这也是联盟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活动的开局。

九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红梅表示,期望社创社会工作联盟能提升社会工作专业化水平,更好地回应群众呼声,为基层治理添砖加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沈韵雯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