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多家综合体即将建成或投用,逛玩又有新去处!都在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28 13:25   

杭州发布消息 杭州多家商业综合体传来建设新进展,其中不少计划年内投用!都有哪些特色?具体在哪里?一起来先睹为快。

拱墅区

“农发·城市厨房”综合体

“农发·城市厨房”综合体项目是省市两级重点工程,致力于打造农产品流通领域的标志性项目,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目前,商业部分项目规划业态包括“五湖四海”“冷联世界”“本草纲目”“百县千碗”“电影世界”。美食小镇坐落于该综合体内,百县千碗美食小镇将按照4A级景区标准建设,打造全省首个规模化运营的百县千碗主题美食小镇。

未来,这里将汇聚来自全省各地的地方美食,以“诗画浙江”为内核,以“百县千碗”为IP,传承和发扬全省各地特色美食、非遗文化、传统民俗,成为一站式吃遍浙江美食的“聚集地”和“打卡点”。预计今年年底前开业。

位置:石桥路115号。

英蓝中心

杭州英蓝中心位于拱墅区运河财富小镇核心区,西邻运河,与香积寺和大兜路历史街区一线之隔,东临长乐路,并与在建的地铁3号线连通。

该项目占地面积4.38万平方米,是集住宅、写字楼、商业等多业态为一体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将被打造成金融商业与当代艺术的汇集地,投用后将不定期开展高端画展、音乐会艺术与公益类活动,成为运河畔的一道靓丽风景线。预计最快今年年底投用。

位置:香积寺路350号。

萧山区

汇德隆印象城

汇德隆印象城综合体共7层,体量达25万平方米,其中B1-L6楼层中将打造6大主题空间。每个主题空间将自然生态景观与空间及功能设计有机串联。该综合体将于今年9月开业,目前正处于施工装修阶段。

位置:钱江世纪城核心区,飞虹路与金鸡路交叉口,区域内有地铁2号线、6号线和7号线。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多家商业综合体传来建设新进展,其中不少计划年内投用!都有哪些特色?具体在哪里?一起来先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