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杭州下冰雹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4 19:55   

今天,杭州最高气温达到33.4℃

而就在刚刚

淳安下冰雹了!

大热天下冰雹

网友们也是一阵惊叹

记者了解到,今天17点30分左右,淳安县枫树岭镇、大墅镇等地下起了冰雹。其中,枫树岭镇下姜村、源塘村受损相对较重,部分蔬菜、遮阳棚有受损,另有一辆汽车玻璃被砸开裂。17点45分淳安县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

不光是淳安

湖州长兴也下起了冰雹

根据浙江天气最新发布,过去3小时, 长兴出现3cm左右冰雹,淳安出现1-2cm冰雹和2站9级大风,最大为淳安郭村村21.9米/秒(海拔138米)。截止18时,长兴、淳安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淳安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7站次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目前强回波位于杭州、湖州、衢州南部。预计未来3小时,湖州、杭州、衢州等地仍有强雷电和20-30mm/h短时强降水,局地可伴有8-10级雷雨大风和冰雹。其他地区也可出现分散的局地强雷电、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来源:杭州日报综合部分浙江天气、新浪微博等  作者:通讯员 朱海亮 记者 程海波 视频 王建才  编辑:高明桢
返回
17点45分淳安县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湖州、杭州、衢州等地仍有强雷电和20-30mm/h短时强降水,局地可伴有8-10级雷雨大风和冰雹。不光是淳安湖州长兴也下起了冰雹根据浙江天气最新发布,过去3小时,长兴出现3cm左右冰雹,淳安出现1-2cm冰雹和2站9级大风,最大为淳安郭村村21.9米/秒(海拔138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