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大脑开启公众开放日活动 邀请大家一起来当体验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4 09:51   

每日商报讯 对于杭州人来说,“城市大脑”这个词再熟悉不过,但什么是城市大脑?城市大脑对我们生活有什么影响?可能很多人并不了解。

日前,记者从杭州城市大脑建设指挥部了解到,杭州城市大脑公众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城市大脑的好机会。

本月开始,主办方将面向全社会征集城市大脑体验官,每两周,活动将选定3名左右市民担任体验官,参与城市大脑体验活动。

活动将采用实地体验方式,让普通市民可以近距离接触、了解城市大脑的应用场景,如先就医后付费、先离场后付费、抬头见泊位、多游一小时等,更直观地了解城市大脑的运行机制,感受城市大脑的经典应用场景。在合适的时机,主办方还会组织体验官们前往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参观,看看健康码、亲清在线等多个便民场景的诞生地。

据悉,每一场体验结束后,体验官们能对场景应用的满意度打分提建议,以自身之力帮助城市大脑继续迭代更新,为杭州城市大脑出谋划策。同时,体验官们除现场参与活动外,每人还能拿到主办方提供的100元市民卡充值卡等奖品。

如有读者有意向参与,可扫描右面二维码进入杭州城市大脑数字界面,在本次活动的招募稿件下留言,说出自己参加体验的理由,活动主办方将从中筛选并予以通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徐歆婷 通讯员 安冬青吟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