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一步 优雅进取 女性领导力论坛在杭举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4 06:32   

杭州日报讯 近日,“向前一步,优雅进取”女性领导力论坛在信息港小镇八期—湾区数字公园举办。活动由杭州市数字经济综合党委、杭州市数字经济妇联主办,邀请优秀的女性企业家讲述她们的创业故事,分享当代女性对职场与自我成长的思考,吸引了近百位数字经济领域女性从业者、知名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参加。

“梦想其实和年纪没有关系,也没有职业之分,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乐刻运动联合创始人苏璐以“网红教练”——67岁的“胡柚奶奶”的故事为例,鼓励女性朋友突破局限、敢于追梦。加拿大CCOA Therapeutics中国公司董事长朱文进则建议,女性的职业规划可以以十年为时间节点,“第一个十年,要努力拓宽自己的视野,第二个十年,重点是找到一个领域去深耕,找到自己的优势,第三个十年,用俗话形容就是‘放飞自我’,不给自己设限,保持对一切的好奇心。”

现场还启动了数字经济巾帼宣讲团,并发布6位首批宣讲团成员名单。今后,该宣讲团将联结更多数字经济领域的职业女性,不断传递正能量,鼓励广大职业女性勇敢追梦、成就自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葛玲燕 通讯员 程雷翎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