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七次人口普查主要数据出炉!杭州取代温州成为浙江人口总量最多的城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3 15:26   

浙江发布消息 今天下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浙江省第七次人口普查主要数据情况新闻发布会。

根据《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和国务院的决定,我国以2020年11月1日零时为标准时点进行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过去一年,全省各级人普办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了普查数据的采集任务,全面查清了全省人口总量、结构和分布。这次普查全省划分了25527个普查区、335583个普查小区;聘用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超过34万人,并对其进行了专业的业务培训;对近5100万人的户口进行了清理整顿,对全省7000多万现有人口进行登记。

主要内容随小编一起了解~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天下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浙江省第七次人口普查主要数据情况新闻发布会。杭州取代温州成为浙江人口总量最多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