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余杭区进点工作会议召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08:44   

余杭晨报讯 昨日,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余杭区进点工作会议召开,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方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朱红丹、邵雪荣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舆论氛围浓厚,党史学习扎实推进,开展了各类专题学习,并在全区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同时,结合区域特色、聚焦红色资源,利用市、区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方志华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相关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指导组就共同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统一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注重统筹推进、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他强调,要统一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党史和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党的创新理论;要教育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史学习的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汲取经验,运用好党的历史经验。

他要求,办实事的项目要防止虚化、泛化、简单化,在宣传教育方面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浓墨重彩宣传好党中央精神和上级工作部署,以及各单位开展学习教育的亮点,广泛开展社会宣传,推出各类优秀、接地气的作品。同时,要发挥新媒体宣传作用,并进一步深挖红色资源,因地制宜打造红色学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接下去,巡回指导组将从部署动员情况、主要负责人落实责任情况、各项专题活动开展情况、学习教育宣传报道等方面对我区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王瑜薇 实习生 王苏钰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