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通知!明天开始,这些地方将计划停水,最长14个小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9 20:45   

【停水通知一】

市水务集团配合杭州下沙路隧道有限公司下沙路与12号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对下沙海达南DN400给水管道进行停水施工,有关停水事项通知如下:

停水范围:

下沙海达南路(下沙路一l号路)沿线用户,包括杭州和达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杭州下沙街道自来水管理服务站、下沙智格新怡家园及沿街商铺等用户。

时间:

5月10日13时至5月11日3时,共计14小时。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

【停水通知二】

市水务集团配合杭州地铁10号线翠柏路站——隐秀路站区间余杭塘河桥DN600给水管道永久管回迁工程施工,有关停水事项通知如下:

停水范围:

翠苑新村二区东、学院路304号——312号等学院路(翠柏路一余杭塘路)沿线用户。

时间:

2021年5月10日20时至2021年5月11日8时,共计12小时。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

停水给您带来不便,我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望尽量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关闭热水器、抽水马桶进水阀门(避免存水倒灌)。请关注并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通水后,可能出现水质波动,建议适当排放后使用。

如有疑问或用水服务需求,请致电杭水热线967050。特此通知,谢谢合作!

来源:杭州水务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