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西溪景区 将推“双西红”十条专线体验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9 10:15   

每日商报讯 作为“西湖西溪红十景”评选系列活动的延续,西湖西溪景区将20组31处红色景点串联成线,梳理推出“双西红”十条专线,昨天上午,景区特别邀请了100位参与投票的市民游客体验深度游。

启动仪式后,市民组成的十个代表队,分头由各自队伍的专业讲解员带队,一齐出发。市民游客在走红色专线、听红色故事中,激荡爱国热情,让红色资源变成了党史学习的“活教材”,他们中的不少人都是头一次以这样的方式重新认识和了解了西湖。

作为一名老杭州人,市民代表郑先生,此前已经参与过两次“西湖十景”评选,对他来说,这次的“西湖西溪红十景”评选系列活动同样意义非凡,“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杭州有一系列的红色景点可以挖掘。”

这次没有被选中的市民也不用着急,接下来,西湖西溪景区在整个“红五月”期间将推出“双西红”十条专线体验游活动。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报名参与活动需10人以上成团,并提前2天预约。此外,景点门票、车船及讲解等费用按有关标准收取。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斯金叶 记者 周雨菲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作为“西湖西溪红十景”评选系列活动的延续,西湖西溪景区将20组31处红色景点串联成线,梳理推出“双西红”十条专线,昨天上午,景区特别邀请了100位参与投票的市民游客体验深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