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你的出行 浙江批准调整这些高速公路收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9 08:55   

浙江发布消息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公布《关于台金高速公路东延台州市区连接线工程收取车辆通行费有关事项的复函》,同意台金高速公路东延台州市区连接线工程通过质量检测并经交工验收合格后对过往车辆收取通行费。

同意该项目委托台金高速公路东延段沿江收费站合并收费,实施双向收取车辆通行费。

此前,省政府办公厅还针对龙丽丽龙高速公路、金华市金东区境内部分高速公路、安吉县境内高速公路等的收费问题进行复函。赶紧来瞧瞧,是否对你的出行有影响↓↓

省政府办公厅公布《关于龙丽丽龙高速公路收费期限的复函》(2021年3月)。

根据《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和高速公路收费期限测算核定工作有关规定,省政府同意省交通运输厅等部门的测算核定意见,龙丽丽龙高速公路收费期限为25年,即龙丽丽龙高速公路龙游至丽水段、北埠枢纽至龙泉段从2006年12月31日至2031年12月30日,丽龙高速公路北埠枢纽至丽水南段从2007年12月25日至2032年12月24日。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公布《关于台金高速公路东延台州市区连接线工程收取车辆通行费有关事项的复函》,同意台金高速公路东延台州市区连接线工程通过质量检测并经交工验收合格后对过往车辆收取通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