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搜寻队员讲述麻醉经过:四五只猎犬包围豹子,豹子反击将猎犬咬伤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20:15   

都市快报讯 刚刚,杭州红十字狼群救援队队员邵琦介绍了第二只豹子被找到的全过程。

他说,早上9点左右接到110的通知,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有豹子出逃,他和队员们在10点左右赶到现场,“40多个人,分成8个小队进山搜寻。”

经过近4个小时的寻找,猎犬最终找到了豹子。

“当时四五只猎犬将豹子围住,附近的工作人员进行麻醉。”

邵琦介绍说,当时几只猎犬“没有咬,只是叫”,豹子则咬伤了几只狗,“狗脸上的血迹,就是被豹子抓伤的。”

目前豹子已经苏醒。

至于第三只豹子,邵琦表示,今晚如果猎犬的体力还能支撑,他们将会进行第三轮搜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橙柿互动记者 蒋大伟 董吕平 陈中秋  编辑:高明桢
返回
”目前豹子已经苏醒。”邵琦介绍说,当时几只猎犬“没有咬,只是叫”,豹子则咬伤了几只狗,“狗脸上的血迹,就是被豹子抓伤的。”经过近4个小时的寻找,猎犬最终找到了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