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6月底,萧山这些道路即将完工,有你家附近的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09:49   

萧山发布消息 今年以来,区住建局以服务和保障亚运会为工作重心,以“完善路网破瓶颈、提升出行优环境”为工作目标,着手建设一批联网路,打通一批瓶颈路,缓解群众“出行”问题,高质量推进“亚运兴城”基础设施提升攻坚战。

那么,这些将在今年年底完工的道路,是否有你家附近的呢?赶紧和小布来看一看吧~

01西河路

(南三路-03省道)

工程简介:

该项目为萧山区蜀山街道内的南北向城市次干路,路段北起南三路,南至03省道全长约1411m。

工程进度:

目前,项目正在第四横河桥钢便桥搭设和1号桥墩护筒安装。计划今年年底完工。

02南三路/向旭路二期工程

(市心路-通惠南路)

工程简介:

该项目西起市心路(含市心路交叉口),东至通惠路,道路主线长约1730米。

工程进度:

目前,市心路至王有史直河段主体已顺利完工,正在加紧建设附属设施;王有史直河至通惠路段已完成工程量的95%,正在推进绿化铺设。计划今年6月底完工。

03南四路

(蜀山路-市心路)

工程简介:

该项目东起市心路,西至蜀山路,路线全长约1180米。

工程进度:

目前,小白线以东至市心路段已完工;小白线以西至蜀山路段正在进行雨、污管道埋设。计划今年年底完工。

04市心路整治提升

(萧绍路-道源路)

工程简介:

该项目南起道源路,北至萧绍路,全长约1.5公里。

工程进度:

目前,体育路-人民路段正进行西半幅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施工;人民医院对面同步进行绿化迁移。计划今年年底完工。

05萧绍路城东立交改造提升

下穿铁路段

工程简介:

该项目北起通惠路,南至至通城快速路,路线全长约1300米。

工程进度:

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1%,正在推进桩板结构桥面铺装。计划今年年底完工。

来源:萧山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今年以来,区住建局以服务和保障亚运会为工作重心,以“完善路网破瓶颈、提升出行优环境”为工作目标,着手建设一批联网路,打通一批瓶颈路,缓解群众“出行”问题,高质量推进“亚运兴城”基础设施提升攻坚战。那么,这些将在今年年底完工的道路,是否有你家附近的呢?赶紧和小布来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