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潘家玮来余杭区走访调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08:59   

余杭晨报讯 昨日,市政协主席潘家玮来余杭区走访调研,听取余杭区行政区划优化调整组织实施工作,并走访区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企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振丰,区领导沈昱、黄德伟、李玉美、傅丽华、周忠诚、张瑾等参加活动。

潘家玮一行首先来到余杭区政协机关,听取余杭区行政区划优化调整组织实施工作和区政协机关工作情况。潘家玮指出,要以行政区划优化调整为契机,紧扣市委、市政府赋予的“打造面向世界、引领未来、服务全国、辐射全省的未来城市样板地、未来科技策源地、未来产业引领地”这一新使命,努力在新征程中取得新发展。

随后,潘家玮一行来到位于未来科技城的浙江大运盈通数据信息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和杭州好好开车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潘家玮都与市政协委员沟通交流,了解政协委员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对政协委员企业遇到的难题帮助协调解决。

潘家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政府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努力帮助企业在现有水平上不断发展。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盯市场需求,狠抓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要用企业家的实干精神积极履职,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王瑜薇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