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卫强来萧山调研推进竞赛场馆运行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08:58   

萧山日报讯 昨日上午,副市长陈卫强来萧调研推进竞赛场馆运行工作,充分肯定了我区前期亚运筹备工作,要求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竞赛场馆建设和运行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代表萧山区作汇报发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胜华参加。

章登峰在汇报中表示,萧山区作为亚运场馆建设和亚运会赛事的主阵地、主战场,按照亚组委和杭州市相关要求,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攻坚方案、推进场馆建设、营造亚运氛围等工作,切实做好亚运场馆建设和运行保障工作。目前,全区场馆运行、团队建设、压力测试、体育工艺等均按照亚运筹办相关要求及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但运营管理、亚运安保、配套环境、工程扫尾等方面仍有一定压力。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形势,章登峰表示,希望亚组委全面加强业务指导,协助萧山制定完善场馆运营方案;明确场馆设计方案,协调加快项目推进进程;统一标识标牌制定标准,推进区块国际化标识标牌建设;完善跨区域协调机制,强化一体化管理,统筹萧山、滨江两区各项具体工作。

会上,亚组委办公室介绍了萧山区场馆下一步工作任务,钱江世纪城、区文广旅游体育局、瓜沥镇、临浦镇相关负责人就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国博壁球馆、综合训练馆、萧山体育中心、瓜沥文体中心、临浦体育馆建设及配套设施情况进行汇报,亚组委场馆对接联系工作小组分别介绍7个竞赛场馆的“一馆一方案”情况。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黄婷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