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杭州今天入夏 比常年提早了半个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10:01   

杭州发布消息 刚刚,杭州市气象局宣布,预计杭州7-11日连续5天平均气温在22℃以上,今起杭州市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夏天。今年入夏时间比常年平均的5月20日明显偏早!

春夏之交,阵雨雷雨就会频繁起来,未来几天浙江省内都会有阵雨或雷雨,有几天浙南、有几天浙北,有时又会全省都被影响,大家尤其要小心短时间强对流天气。

就气温来说,将大步迈上一个台阶。今起到周日,杭州以多云或晴天为主,气温最高气温都在30-32℃。

下一次降水过程要等下周,受雨水影响气温会有所回落。再次提醒大家,家里的衣被都要做好换季准备了。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市气象局宣布,预计未来五天(7-11日)平均气温均在22℃以上,5月7日起正式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夏季!杭州今年的入夏时间较常年偏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