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区江东片区供水主管完成割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06:54   

杭州日报讯 经历交通导改、占道开挖、焊接新建管道、拆除原管道并与新建管道连接后进行清洗等工序,5月1日至5月6日,在工人们的不懈奋战下,江东大道提升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一期)项目顺利完成钱塘区江东片区最后一根供水主管迁改割接。

记者从钱塘区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办公室了解到,原供水管道(DN2000)是萧山供水公司清水管中最大口径的管道,同时也是钱塘区江东片区最重要的一根主供水管道。该管道位于素有“江东门户”之称的江东大道与河庄大道交叉口,车流量巨大、地下管线复杂、施工难度大。

钱塘区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办公室牵头各部门联动,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及施工期交通组织方案。为最大限度地避免施工对市民出行和居民用水带来影响,特将本次迁改割接施工时间及交通导改安排在五一假期进行。

江东大道提升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一期)项目全长约4.58公里,为城市快速路。作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的保通工程,该项目提升改造完成后,将极大改善钱塘区大江东通往市区道路的拥堵状况。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朱英梅 刘阿兰 记者 葛晓路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