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农用“青春之声”唱响红色旋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6 07:29   

萧山日报讯 近日,“唱响红色旋律畅想新城未来”——益农镇“青春之声”露天红歌会暨“你我一起精彩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荣盛文化中心广场举行。

开场歌曲联唱《站在高岗上》《在那遥远的地方》《康定情歌》《青春舞曲》,红色旋律经久不息。村书记代表俞传良、赵栋梁、周明祥的歌曲联唱,唱出了在乡村振兴的大道上奋勇前行的定力与魄力;镇青年干部代表丁峰、朱英子以《不忘初心》,唱响了激昂奋进的青春志向;村社青年干部代表以小组唱《少年》,展现了青年一代扎根基层的时代担当;益农本土艺术家吴表等表演的情景剧《一封信的故事》,深情再现老一辈益农党员带领群众战天斗地,向钱塘江要地5.6万亩的动人往事;教育系统教师们带来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弘扬了民族精神……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晚会穿插进行了党史知识问答、猜红歌等互动环节。歌曲联唱歌伴舞、小组唱、小品、手势舞等轮番演绎,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动能。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来静怡 记者 童志辉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