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湖滨步行街45个“市民日”便民服务摊出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7 09:52   

都市快报讯 5月3日“杭州市民日”近在眼前。昨天上午,一场预热活动在湖滨步行街启动。“杭州市民日”为民服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把45个便民服务摊位带到步行街,集中为市民提供便利。

志愿者都是市直机关的党员。

理发、化妆美甲、拍证件照、测血糖血压等点位异常火爆。

河南曹大伯出门旅游快一个月了,昨天游到杭州,赶上了义务理发。“我上次剪头发还是在老家剪的,现在头发都长了,杭州的服务真好。”曹大伯说。

在免费拍摄、打印照片的点位上,等候拍证件照的人自发排起了长队。

金大哥现拍现印了1版一寸照,还冲印了2张手机里的相片。他说:“我也做过志愿者,就想来看看集中志愿服务活动有哪些项目,结果挺感兴趣的,这些内容都是为民办实事,充满了人文关怀。”

现场还有一些科普性质的服务点位,例如市林水局的家庭花卉养护咨询、市生态环境局的便民车检服务咨询、市规划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咨询等。

活动还为第二批“红色钱潮”杭州市机关党员志愿服务示范点授牌,并为湖滨步行街“最美机关党员志愿服务一条街”举行了揭牌仪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凌姝文 通讯员 周震平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