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发出“红色”邀请书 欢迎全国网友打卡100个红色胜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07:27   

每日商报讯 昨天上午,“永远跟党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大型融媒体行动在浙江展览馆南广场启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联合了浙江、北京、上海等十一省市广电融媒体,采用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同频发声、线上和线下受众同屏互动方式,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倡导广大党员群众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杭州数字科技领跑地的优势,加快建设“数智杭州 宜居天堂”,奋力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杭州贡献。

启动仪式上,十一省市广电融媒体记者向全国网友发出“红色”邀请书,欢迎大家通过线下线上联动方式打卡全国100个红色胜迹。本次融媒体行动还将推出“双城青年跨时空对话”访谈节目,运用沉浸式演播技术,实现杭州和北京、杭州和上海、杭州和深圳等城市青年党员的同框对话,围绕“亚运会筹备”“‘重要窗口’建设”“拥江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度讨论,揭示青年党员的时代使命和担当,倡导更多的年轻人投身到中国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来。

不仅如此,“我的微党史日历”H5数字化产品昨天在杭州之家App和十省市广电媒体官方新闻客户端同步首发。该产品内设“学习中共党史+云览红色胜迹+重温入党誓词”互动菜单,用户既可以在线学习党史知识,又可以通过VR全景打卡100个城市红色胜迹,定制生成自己的党史日历分享到朋友圈,还可以在线重温入党誓词。该产品上线3小时,已有超万人参与了打卡互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沈雯 柳景春 张婷婷 记者 许成慧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昨天上午,“永远跟党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大型融媒体行动在浙江展览馆南广场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