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举行纪念第52个 “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07:15   

每日商报讯 中科粮油专家上课、现场才艺展示、护河小队活动……今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市规划资源局联合滨江分局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举行精彩纷呈的纪念活动。

“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着力绘制人与自然和谐共荣的未来生活画卷……”市规划资源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潘希统真情倡议,拉开了杭州市暨滨江区纪念第52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的帷幕。

宣传活动由“美丽地球、亮丽杭州”“绿色地球、生态杭州”“相拥地球、和谐杭州”“展望地球、未来杭州”四部分组成,旨在引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

本次纪念活动由以往的线下改为线上,22日当天,近18分钟的视频及新闻将分别在相关媒体与网络播放,让地球知识飞向千家万户。

该局还通过组织纪念第52个“世界地球日”儿童书画比赛,面向全市少年儿童征集书画作品400余幅,透过孩子们的视角,呼吁全社会更加珍视地球资源。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杨文龙 王海龙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中科粮油专家上课、现场才艺展示、护河小队活动……今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市规划资源局联合滨江分局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举行精彩纷呈的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