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吴山广场地下空间一期将与地铁站连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1 08:06   

地下一、二层为配套商业和公共服务设施 地下三层为公共停车场

都市快报讯 昨天,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部分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信息预告,该局拟于近期推出多宗分布在拱墅区、上城区和西湖区的地块。

这些地块中,吴山广场地下空间一期项目备受市民关注。

这一地块范围东至吴山花鸟城,南至杭州地铁7号线吴山广场站,西至吴山品悦,北至高银街,出让面积为地下23.47亩,地下一、二层用途为配套商业和公共服务设施(公共通道),地下三层为公共停车场。

目前吴山广场地铁站仍在建设中,待地铁7号线后通段开通后将投入使用。吴山广场地下空间将与吴山广场地铁站连通,这一地下空间建成后将涵盖商超、地铁、停车库,并与其他商业配套互通,这样市民不出地面就能实现购物、出行需要。

吴山商圈是杭州的老牌商圈,未来地铁的开通以及吴山广场地下空间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提升吴山商圈的活力。

除了吴山广场地下空间一期项目,同时发布的还有庆隆小河单元GS0305-B1/B2-17地块、祥符单元GS0906-B1-18地块、三塘单元XC0503-S41/B1/B2-14地块和南星单元SC0506-07地块等。

三塘单元XC0503-S41/B1/B2-14地块位于拱墅区,范围东至白石路,南至香积寺路,西至绍兴路,北至沿家河,原为杭州公交集团第三汽车分公司,出让面积43.35亩,用途为公共交通场站兼容商业商务用地,容积率为2.5。

南星单元SC0506-07地块位于上城区,东至南星单元SC0506-G1/S2-07地块公园绿地及地下停车场项目,南至道路,西至规划飞云江路,北至钱江路,出让面积11.62亩,用途为商业、商务兼容城市轨道交通用地,容积率为2。

若有意向竞买这些地块的,可于4月27日17点前到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咨询,缴纳预约申请保证金,办理预约申请手续。地块正式出让时间和方式将后续发布公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部分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信息预告,该局拟于近期推出多宗分布在拱墅区、上城区和西湖区的地块。这些地块中,吴山广场地下空间一期项目备受市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