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到恩施新航线昨日首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13 07:05   

杭州日报讯 昨日12时50分,长龙航空GJ8835/6航班搭载着近160名旅客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飞往湖北恩施州。据悉,这是长龙航空刚刚开通的杭州—恩施—兰州航线首个航班。

2016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确定由杭州对口帮扶恩施州。也是在2016年,长龙航空首次开通了杭州—恩施—西安航线,成为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空中桥梁”。航线开通至今,累计运送旅客100余万人次,其中杭州—恩施航段共运送旅客近30万人次,为当地旅游扶贫发挥了巨大作用。

记者了解到,此次开通的杭州—恩施—兰州航线是杭州到恩施的第二条直飞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该航线开通后,原有的杭州—恩施—西安航线仍将继续保持正常运营。新航线所经的杭州市、恩施州和兰州市都是风景优美、历史厚重的旅游名城,开通后将大大方便三地旅客的出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立平 通讯员 李佳凌 邓珍妮  编辑:陈东
返回
昨日12时50分,长龙航空GJ8835/6航班搭载着近160名旅客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飞往湖北恩施州。据悉,这是长龙航空刚刚开通的杭州—恩施—兰州航线首个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