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资本市场再添新军 杭州柯林成功上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13 07:02   

杭州日报讯 4月12日,杭州柯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杭州柯林”、股票代码688611)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成为上城区第31家上市企业。

成立于2002年的杭州柯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是一家立足智能电网领域,聚焦电力物联网建设,专业从事电气设备健康状态智能感知与诊断预警装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电力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积累,公司紧密结合电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已经形成了覆盖“输电、变电、配电”全链路及“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全电压等级的数十种系列产品,可为客户提供契合其需求的个性化综合解决方案,其中变电类电气设备智能感知与诊断预警装置是公司的核心优势产品。

成功上市是杭州柯林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企业将以本次上市为契机,不断完善公司经营体系,进一步发挥公司在销售、品牌、产品、技术等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使公司成为具有国际一流竞争力的技术型企业。

近年来,上城区先后出台《上城区深入推进“凤凰行动”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扶持政策》《中共杭州市上城区委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若干意见》系列文件,全力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加快推动优势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取得了显著成果。截至目前,上城区共有境内外上市企业31家。

上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上城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企业融资、并购重组、审批服务等方面给予全力的支持,积极搭建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桥梁,努力实现企业、资本市场和区域发展的多赢局面。

同时,深入实施“凤凰行动”计划,把推进企业上市作为增强企业竞争力、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已取得明显成效。“十四五”开启之际,上城还将积极推动实施凤凰行动2.0版,继续实现区内优质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李岚 闫瑾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