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总工会资助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读大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11 10:04   

每日商报报道 2021年杭州市总工会资助优秀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活动已启动。市总工会将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面向全市资助110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读大学(本科学历教育)。各区县(市)总工会和产业工会自主资助专科学历教育。

只要在杭州市工作,已签订劳动合同,加入所在单位工会组织(须“杭工e家”App实名认证会员),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年龄18-45周岁的外来务工人员均可报名。

需注意的是,报考本科学历教育的外来务工人员应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学历,报考专科学历教育的外来务工人员应具有高中学历。

已获得本科学历或专科学历的,重复报考相应学历教育,不在本政策资助范围内。此外,受助对象在大学学习期间离开杭州市的工作单位、杭州工会会员关系转移至其他地市或脱离工会组织的,即视为自动放弃受助资格,毕业后不享受学费资助。

即日起,符合条件的职工可通过手机下载“杭工e家”APP注册工会会员后点击“学历教育”板块进行报名和学费报销,认真查看报名须知和报销须知有关要求。

更多详情您可以登录网站(http://sdx.hzgh.org/)、微信公众号(“杭州工会发布”)或下载手机“杭工e家”APP查询。咨询电话87910307、87131996。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